close
每到週休假日或是連續假日的前一天
總是會看見帶著一袋行李去上班的我
因為當天晚上是老公回來的日子
所以當天下班後
便會帶著自己的簡單家當
和老公一起回家,回老公的老家
等到假日結束的最後一個晚上
老公和同事們一起共乘回新竹
而我則是帶著自己的行李
獨自回到大姊家

自己因為一些私人原因
而住在大姊家
所以並未和婆婆一起住
婆婆也很開明
不介意我住在我大姊家

因此每次到了假日的前後日子
便會看見又在遷移的我
而這次的春節連假
更是讓我變成了~~遷移
因為假期長,所以行李也就變多囉...

這種每週一次的遷移日子
自己已經漸漸習慣了
但是如果可以
還是不想過這樣的日子
因為搬來搬去還挺累人的
而現在想脫離這種遷移的日子
目前看來,還需要一段時間
至少在老公調回來之前
這種日子還是得繼續過~~
唉~~~加油唄
未來的日子將會是美好的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