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不小心的情況下
讓補習班學生知道我有部落格
學生們一臉驚訝
在他們這些8年級生的心中
大概覺得我們這些大人、做老師的都是老古板吧~
之後
便一直說要找我的部落格
我明白告知不方便
因為我大剌剌的在網誌上批評某些人、事、物
雖然沒有直接指名道姓
但是只要是在那個生活圈之中的人
大概就知道我是在說誰
所以讓相關人等知道便不太好
誰知學生竟說
"噯呀~沒關係啦~這種事每個老師都做過~"
真是讓我當場傻眼~


想到這些頑皮的學生可能會看到自己的部落格
只好一不做、二不休
將相關文章保護起來
畢竟部落格本來是抒發自己情緒的地方
若是因此引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
也是很頭痛的
不過
最重要是~~
挖只是一個臭卒仔....=.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