厚~~~
最近是怎樣啦~~
詐騙電話是一個接著一個來
不只內容一樣
連來電顯示都一樣是來自桃竹地區

每次都先說是某某警察局某某警員
破獲了一個人頭集團
集團首領是誰誰誰
問我認不認識
(呿~想也知道不認識~)
然後就說其中有兩個銀行帳戶是用我的名字開戶的
好笑的是
每次說的都是第一銀行跟玉山銀行
(奇怪ㄋㄟ~~是沒有其他銀行好說了喔~)
然後說懷疑我販賣人頭帳戶呀~
涉及刑案
會被判處幾年呀、限制出境~~等等
然後叫我要配合辦案啦~~
或是到警察局一趟啦~
不然要凍結所有帳戶


剛開始自己還會耐心聽對方說
(唉~自己不懂得如何掛別人電話,就乖乖聽他說)
(因為覺得掛別人電話是件很沒禮貌的事情~)
後來類似的電話一直打來
都快煩死了
到最後就直接說
"好啦~好啦~隨便你們啦~"
不然就是說
"好啦~我叫人過去啦~~"
呼攏一下
ㄝ~~
結果對方竟然生氣了
生氣的說是我涉案,幹嗎要親戚過去
厚~~
詐騙集團真是很囂張ㄋㄟ....
"好啦~隨便你們啦~給我一張通緝令或是拘票時,我再過去啦~"
"好吧~我們警方只好做我們該做的事,到時候倒楣吃虧的是你!!"
我勒~~~@@"~~


可惡~~
搞什麼啦~~
是個資又被洩漏了嗎??
怎麼一年前的詐騙電話
現在又來了~~
該死的~~
詐騙集團不要再來電話了啦~
人家我可是有打過165的ㄋㄟ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