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在此自我承認...我腦殘...

唉~~

一個好好的星期六假日

竟然發生這種慘事

我...我...我只能說...

對不起...我又闖禍了...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事情是發生在星期六晚上約10點左右

原定要去24小時營業的連鎖大賣場購物

結果因為一時偷懶就沒去血拼

然後便悠閒的在家使用我老姊的NB上網

用著用著

一時口渴便倒了杯飲料來喝

沒想到恐怖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

沒錯....

腦殘的我竟然在NB旁打翻了飲料




我的天丫...

慌亂中的我完全亂了頭緒

只顧著一直拿衛生紙擦拭

還將NB側放好讓它流出水來

但是因為翻倒的部份幾乎有半杯的量

不管我如何擦拭

NB看起來還是非常的....濕潤.....

而再次證明我的腦殘就是....

我竟然沒有馬上關掉電源

還讓NB一直在開機狀態中,一直運轉中

雖然在慌亂的過程中

腦海裡有浮現出"是不是要關機??"的念頭

但是我實在是亂了手腳

完全沒有去關電源的動作

只是一直在想.....

完蛋了...我慘了...電腦怎麼關呀??...怎麼都擦不乾,還這麼濕...

竟然慌亂到不知如何關電源

就這樣...

一直到NB自己自動關機

我就這樣放任它一直運轉著...=.="..

後續動作當然是不斷的擦拭、不斷的用電風扇吹...

這時才忽然醒過來

ㄚ...我怎麼沒有馬上拔插頭勒??....=0="





這下真的是腦殘到了極點了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