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朋友在一家連鎖的飲品店擔任區經理

做得還不錯

承蒙 朋友看得起我

邀我ㄧ起進入這家公司

希望我能夠幫他管理一家店

擔任一家直營店的店長





自己左思右想

決定為了自己和老公的理想、目標

放棄 店長一職

但是基於朋友立場

如果有需要

我還是願意幫忙

因此

朋友讓我以儲備幹部 的名義

進入直營店擔任兼職人員

希望我能夠幫該家店長一些










然而~

仔細想想

自己似乎不太長進

好好一個店長不做

卻跑去做兼職的儲備幹部

感覺上似乎真的給他有點太不長進 了~~















(圖片來源~~彎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