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09.09.22.星期二]


今天晚上八點左右


經過力成


原本想買杯飲料等小品瑄的


因為我還欠她一杯飲料


可是


我作罷了


我提不起勇氣
.
.
.
.
.
.



因為


我變胖了


真的變好胖


不敢讓妳看見我胖胖的樣子啦


小品瑄~~


所以


飲料只好繼續欠著囉


=="


哈哈


好爛的藉口喔...^^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感覺


因為覺得自己變年輕了


變的笨笨的和傻傻的


也變得天真多了


哈哈


=="


真的很討厭這個社會上的現實鬼和心機鬼


真不想長大


唉...


這是逃避現實的藉口


小朋友不要學我





=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