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傳說中

出了名的難相處

原來就是你

我見識過了

真的是名不虛傳

和你一起上班

有種莫名的壓力

第一天

我超級不爽

第二天

我不想鳥你

第三天

我見怪不怪

第四天

我為你感到可悲

第五天

第六天

第七天

.
.
.
.
.

我不想為了你

壞了我的好脾氣

我也不想為了你

讓我身敗名裂

因此

我選擇

視而不見

我選擇

不再抱怨

因為

不管我做了甚麼

這一切都不會改變






撐下去

忍下來

你和我

再也互不相干

但是

我的天空

將會變得更寬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