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凌晨約三點半左右做了個噩夢

為什麼我會知道是三點半呢??

因為嚇醒了

結果害我後來都睡不好







夢中的我

一開始是聽到有人在翻衣服的聲音

(後來仔細想想,可能是我鼻塞的聲音.....冏)


然後感覺有人跑到我床頭邊一直看我

此時的我直覺要裝睡.....=="

因為真的超害怕的...>"<

然後那個人就跑出房間去了客廳

床邊的窗簾忽然被風吹了起來

好像是要讓我知道那個人是從窗戶進來的

當下忽然覺得奇怪

因為我是住在七樓耶.....

然後我不知是哪根筋不對

忽然大叫~是誰跑進來??



那個人就拿了一把菜刀進來想砍我

我大叫,試圖叫醒睡在一旁的大姊

慌亂之中,我的雙手被那個人劃了兩刀

好痛呀~痛得我大叫




我醒了

我的心跳當時應該有200下了吧

好真實、好可怕、我的媽呀~~

然後發現......

原來我想噓噓.....="=







這種清醒的方式真是太可怕了

一直到早上七點

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睡著









(圖片來源~~彎彎、洋蔥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