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懂命理風水的朋友告訴我

廁所是個陰氣重的地方

所以要擺放一個比較陰的東西

以毒攻毒

所以建議放黃金葛

因此我買了一個小盆的黃金葛

放在浴室的窗戶邊



前一陣子

剛好看了個日本的節目

說要在廁所鏡子前的梳洗台上

放一盆綠色植物

這樣對美容運和健康運都有幫助

因此我的小黃金葛換了個位置

改放在鏡子前方的梳洗台上



聽人說要常常對著植物說話並稱讚它

它才會長得好、長得很茂盛

因此我常常一個人對著我的黃金葛聊天



我的黃金葛現在是長的很茂盛、很漂亮

但~是不是因為我常對它說話

這就無法得知了。。。。

而這對我的美容運和健康運是否有幫助

更加是無法得知。。。



唯一可以知道的是

家中擺放一些綠色植物

真的是可以讓人心情愉快些

而且有個可以說秘密的對象也滿好的

因為它永遠不會說出去

哈哈哈。。。。

但是唯一要注意的是

旁人可能會以為妳。。。。發神經



以上是我個人的浴室盆栽放置法

你也可以試試看

如果你認同的話......嘿嘿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