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前
先跑去加油站幫小車車加油
"你好,加什麼油??"
"92,加滿"
"好的"
此時心想頂多90元就很了不起了
我的愛車也不過是50C.C.小車車
"總共95元"
"喔~~"
比預計多5元,拿100元給加油員找零
正當要蓋上蓋子時發現
哇哩~~
未免也太滿了吧.....=.="
加到快滿出來了
都已經到洞口了
感覺蓋子一蓋上就溢出來了
"會不會太滿了呀??"
脫口而出這句話
但是~
加油員不知是真的沒聽到還是裝沒聽到
就繼續向下一位客人服務去
哇哩勒~~算了
趕上班
走先.......=.="


前一陣子幫小妹的機車加油也是如此
隨口說聲~加滿
還真的給它加到滿
滿到洞口勒~
我還在一旁直說
"好了..好了...滿了..滿了.."
那位加油小妹還一直不死心的加
搞到老公當下不爽的說
"加這麼滿,我要怎麼蓋上呀??"
加油小妹一時間不知怎麼回應,還裝沒事勒~

奇怪ㄋㄟ
最近經濟不景氣是唄??
沒人上門加油是不是??
加滿~~
就一定要加這麼滿嗎??


好啦~~
我承認是我的錯
是我不該說那兩個字
~加滿~
不過加了這麼多次的油
說了這麼多次的~加滿
最近這兩次的加滿也太誇張了吧!!
真的是滿到洞口ㄋㄟ
害我騎車時超怕油溢出來而導致火燒車
屁股一直往前坐
真的是超怕的

在此奉勸所有的加油站的帥哥和美女們
加滿~~真的不要加這麼滿~
還有~所有的機車騎士和開車族
真的不要說那兩個字
~~加滿~~

"加滿"真的是很可怕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