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年底燙過頭髮之後

就一直懶得再去讓人整理頭髮

搞的前面瀏海超長,後面頭髮長到快過腰部了



由於我的頭髮多又長

髮質又很粗硬

(聽說很適合燙頭髮,維持超久的)

天氣又熱

真是快被搞瘋了

(因為常去的那家工作室,離家超遠的,真的很懶的出門)

後來索性和老公一起去最近興起的100元剪髮



進入店內

簡單告知對方

我只是想要修個劉海和將髮尾修剪一下就好

對方是個看起來很年輕的妹妹

點頭示意了解我的想法後開始動手



到最後我發現

年輕的妹妹將我的頭髮修剪好多

整個地上都是我頭髮的殘骸碎屑

剪好後摸摸我的頭髮

天呀~~

這也太帥了吧~~

把我的頭髮層次打的超高的

就像現在時下年輕人的髮型一樣

整個頭髮剪成是短的

但是卻又在頭後面留了一些超長的髮尾

這.......

不知該如何說.....

我是個年過三十的人妻

留這個頭髮好像......=="




現在要綁個馬尾

都覺得髮量怎麼這麼少

而且常有一股衝動

很想拿把剪刀

乾脆把整個頭髮剪短好了

真是超不習慣的




看來人還是不能太懶

對於某些事情還是得勤勞一些

特別是有關女生的外貌形象




現在我這個蓬蓬頭

只能等頭髮再長長一些

再一起去做處理了

唉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