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

你們又要換班導了喔??

力成補習班的現任國二同學們

算算

這位班導只和你們相處了短短的三個月

而我

也只和你們相處八個月的時間而已






在快要離開的那段時間裡才發現

原來很多的同學

我都並不是很了解

那時才開始看見同學們的優點

不論成績好壞與否

你們都是本質良善的一群好孩子

而愚昧的我

竟然在最後時候

才看見你們的最真實的那一面

這時

我不得不佩服傅老師

不管如何的孩子

她都能找出孩子的優點

放大優點、縮小缺點




我曾說過

離開補習班

最不捨的就是你們

如果不是補習班的人事問題

或許我不會離開

不過想想~也不一定

畢竟

我是第一次接觸補習班

很多的事我都不是很清楚

而且

你們升國二、國三後

將有更多的課業壓力和升學壓力

對於補教業菜鳥的我

可能無法勝任這個職位

因此也無法一路帶你們到國三畢業

所以

或許我們的緣分就是那短短的八個月吧~





不管如何

這都只是一個過程

你們會再遇見新的老師、朋友

彼此之間也可以互相學習

加油囉~~

力成補習班的現任國二同學們

和你們相處的這八個月生活裡

我很快樂~~

雖然有時你們會惹我生氣

不過

大體上來說

我還是快樂的~~ ^ ^

謝謝你們

也祝福你們....^ 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