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前幾天做了個噩夢




夢是如何開始的



也不記得了



記憶最深刻的是




有人一言不合的打起來



眼前出現的景象



有如泰國恐怖片畫面




有人拿棍子直接從人的脖子穿過去



也有直接將頭砍下



當場嚇死我了







我只能狂跑



因為轉眼間



竟然跑來砍殺我







我只能沒命的狂跑



最後



我竟出現在一個無人的地方



身邊空無一人



竟是如此的恐怖



夢境到此



我是整個被嚇醒的



全身發冷




心跳加速



慶幸的是



我回到現實生活了



第一次覺得現實生活是如此美好













PS:


我記得夢裡我好像還帶了一個妹妹




可是狂跑時



我竟忘記她的存在




丟下她



只顧自己逃命



唉....



我真是一個不稱職的姊姊









( 圖片來源~~彎彎、洋蔥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