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

最近常做惡夢


平均一個星期做一次噩夢


有時也做奇怪的夢











最近一次的夢境中



我在一個女生的耳邊



大罵髒話



那些髒話是我在現實生活中



完全不可能說出口的



因為醒來後



早已忘記自己罵了甚麼



夢境中的我



在罵完髒話後



竟跑去



向神明道歉



真是匪夷所思




或許是良心不安吧






而那個女生



是老公前任女友



我不認識她



只看過照片



也只見過一次



基本上



沒有甚麼交集



我想



我不是壓力太大



就是太會胡思亂夢了








( 圖片來源~~彎彎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