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換了間中醫診所去看診

特別提早兩個小時去排隊

結果掛到了 65 號

真的是超多人



光是掛號時間

到我的時候已經過了半小時

等到我進去看診時

又過了2 個半小時

還好我有前車之鑑

事先帶了本書去打發時間


不然

真的是枯等兩個半小時



算一算

前前後後差不多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






不過醫生感覺上真的滿厲害的

輕輕把脈一次

就可以將我的狀況說出來

還說了一些其他醫生沒說的事

真的是超神的啦~~


而且醫生看起來非常有氣質耶

我想該是給點耐心好好調養自己的身體才行


不過

排隊一事真的是超麻煩的啦~~

而且還容許一人排隊掛六張健保卡的號碼

真的是有點太...





( 圖片來源~彎彎、洋蔥頭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