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再次和中醫師見面的日子

也是一樣提早去排隊

不過今天人卻少了一半以上

聽說今天是人最少的一次

因此

我的掛號號碼還滿前面的

不想再跑來跑去

所以有帶了一些工作上的事

在那兒邊等邊做

想不到還滿快的就輪到我了

而醫生聽說我下星期沒法來等看診

只能來排隊掛號拿藥

便幫我開了二個星期的藥

省去我下星期再來排隊的時間

真是不錯

希望這次真的是找到適合的醫生

能夠順利懷孕




唉....

今天休假特別來看中醫

不過

工作上的事真的是太多了

下午看完診

又回公司去義務的加班



唉...

這樣的日子

我到底還要過多久呀.......




( 圖片來源~~彎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