毫無目標的生活是件可怕的事

曾經我也是如此

起床就準備上班,下班之後又準備睡覺

日復一日,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追求甚麼

認識了你,讓我找到了自己的目標

在那些日子裡,每天就為了我們的目標而努力

雖然辛苦,卻覺得充實、實在

一晃眼,八年過去了

我們的目標只完成了一半

我又再次在現實的生活中迷失了自己

幾乎快要遺忘那個我們曾經說好的未來

現在的我開始厭倦這種日復一日的生活

不想再過這種毫無衝勁的日子

我又再一次的想起我們說好的將來

我清楚知道那會是個辛苦的過程

不經一番寒徹骨,那得梅花撲鼻香

我相信微笑的背後一定流過許多眼淚

現在的我該是要正視自己的時候了

美好的將來

必須靠我們一起去努力

必須要我們一起去完成

就是現在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