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騎著 心愛的小紅

打算先去驗個 排氣檢測

然後到大賣場大肆 血拼 一下 

誰知....

"小姐,你的車一直檢測不合格耶~~"

蝦咪!!!




"我們幫你檢查一下,外面清洗檢查XXX元,內部清洗XXX元..."

我....能說不嗎
??...=="

"好...."

過了約10~20分鐘

"小姐,還是沒辦法,你的化油器應該是壞了,全新的要XXXX元,中古的要XXX元.."

蝦....咪!!!!!!

"還有~你那個管線整個都壞掉了,換一個新的XXX元...."

"一起換一換比較便宜啦~~"

Oh~~雖然我很喜歡數學

可是這時候

我卻不想聽到全是數字的話。。。。








"好吧。。。。就全換了吧....."








最後折騰了一個下午

不但沒血拼到

還失了不少血。。。

我。。。

今天真是  大破財 呀。。。







我親愛的小紅呀

妳可要 爭氣 一點呀

妳振作點吧。。。。

未來的日子 還很長呢。。。












(圖片來源~~彎彎、洋蔥頭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