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出現在我房間窗戶旁的兩隻鴿子
因為在上星期五時
被我驚嚇到
幾乎一整天都沒有見到牠們的身影
當時我還以為牠們已經搬家了
但是那些樹枝我並沒有去清理掉
沒想到過了一個週末
今天一早起來竟然發現~~


沒錯~~
就是這兩顆蛋



可是為何不見鴿子媽媽的身影??
原因就是~~
我沒注意到牠們已經在那兒有個家
打開窗簾時不小心又嚇到鴿子媽媽了
牠又飛走了
不過到了下午時牠又回來了


唉~我現在傷腦筋的是
當初鴿子媽媽還沒下蛋時
我是可以把那些樹枝清掉
但是這下可好了
蛋都出來了
如果我把那兩顆蛋處理掉
那就有點太殘忍了
感覺上是真的殺生了
可是如果不想辦法解決
我的房間窗戶外
會不會硬生生的就多了一個大鳥窩
到時恐怕連逃生用具都無法倖免囉~~=.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