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從何時開始,每年10月底的萬聖節活動越來越活耀

就像聖誕節、跨年一樣,一開始並沒有很多人知道

後來就有許多人開始熱衷這個節日

今年在萬聖節的前二個星期,團隊裡的大姊忽然要我負責籌辦萬聖節party

主要是希望大家聚一聚、吃吃喝喝的

但是因為時間緊湊,所以也沒辦法去尋找夥伴商品的商品

只能先列出所需物品,再請團隊的夥伴們一個一個認領負責

至於本人就負責規畫場地佈置了

為此,還特地請教有辦過萬聖節party的三妹

三妹還遠從紐西蘭來電指導,這時真的感謝有LINE的通話功能,聊了將近半個多小時,只花了網路費而已

後來自己在到網路上搜尋相關資料

就這樣,我完成了我人生中第一個......稻草人

2014萬聖節DSC_5814  

哈哈哈,每個人看到都讚賞不已!!

這可是我花了將近二個星期、絞盡腦汁、上網查了好幾次資料,終於完成的成品

在整個party上,也就屬他最搶眼了,還放在最顯眼的位置!

2014萬聖節  

現場其他的布置,大部分是借用三妹之前辦party的東西

重點是一堆蜘蛛竟然也是三妹自己做的

看來我們都有遺傳到一些些手工藝的能力吧!!

 

2014萬聖節

大家搶著和他拍照勒~~~

DSC_5824  

圖片中的蝙蝠是我自己先從網路上抓圖印下來,再一個個描繪出來的

蜘蛛則是三妹之前自己做的,超厲害的,難怪有人想跟她買,不過三妹倒是捨不得賣!!

DSC_5819 DSC_5833  

現場的吃吃喝喝,看起來沒幾樣,以為吃不飽,但是一輪吃下來就差不多都飽了!

除了主餐、還有水果、點心、飲料.......其實不少啦!

用有限的資金來發揮出最大的功效!!

DSC_5846  

大家看起來一臉呆滯,其實是在玩終極密碼的遊戲啦~~XDD

DSC_5848  

頒獎囉~~只有獎品是夥伴商店的東西..............火星糖

ps:牆上所有的蜘蛛都是我家三妹做的,蝙蝠都是我做的~~~((驕傲的哩~~

2014萬聖節 

比手畫腳~~使出看家本領~~

DSC_5856   

下面這一堆人是在玩~~是否遊戲~~

DSC_5837  

大家玩得還滿高興的~~

對了,差點忘了附上個人當天的造型~~

DSC_5838  

還不錯吧~~就算搞鬼,也要美美的~~XDD

2014萬聖節  

來張近照,竟然有人說我額頭上的那隻是蒼蠅??????

那是蜘蛛~~蜘蛛~~~((大叫~~

DSC_5839  

我家老爺的扮相,說是要模仿網路的~~play蝦咪game

大家有懂嗎??~~

最後再來一張大合照~~~

DSC_5872  

整個活動下來還滿順利的、滿好玩的

我妹還說,整個看下來,我和我家老爺最用心,扮相有認真打扮~~XDD

因為我要美美的啊~~

最後活動完美落幕,除了感謝所有團隊夥伴的幫忙,以及所有參加朋友的熱烈參與之外

我最要感謝的是我家老爺

除了幫我開車載了滿滿一車的佈置物品,還幫我現場佈置,幫我處理音樂,還當場豁出去要我幫他化妝

我真的很感謝他~~

最後還有感謝團隊裡的大姊純敏姐,因為超支的部分她完全吸收,不希望我們賠錢!!

後話:

辦活動很好玩、但是也很累,如果是我一個人真的沒辦法,衷心感謝所有幫忙的夥伴們。

 

 更多相關活動相片請至相簿觀看~~

arrow
arrow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