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年的第一天(元旦)

和同事一起去看阿湯哥主演的"神隱任務"

覺得還滿有劇情的

和之前的"不可能的任務"系列不太一樣

武術特技的部分比較少

不過結局差強人意

有點交代不清,看不太懂

(可能是我理解能力不好吧!!)




看完電影接近晚上六點了

所以直接在高雄夢時代的美食街"麻布茶坊"吃晚餐

趁著等上餐的時間,就來隨手拍拍


我的保養功夫應該還不錯吧!!

兩位同事的年紀都比我小,而且都小我一輪以上,應該不會太明顯吧~~哈哈哈~~


再來一張裝可愛的!!!

哈哈哈~~看得出來我是6年級前半段的嗎??




這是我的餐點,炸蝦烏龍麵

看起來不錯吃,不過,就個人而言覺得SOSO


這是同事點的飯

同事是有表示說~有越來越不好吃的傾向

這個就因人而異了~~



不過,2013年的第一天順利"出完任務"

希望2013年會越來越好,比2012年還要好

祝福大家!!!



arrow
arrow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